close

早上在等公車時,

看到一位60幾歲的婆婆從幾步遠的地方看著我的肚子,

一邊微笑一邊向我走過來….

經過我面前時跟我說了一句:好年輕的媽媽喔!(我年紀不小了ㄟ….)

我聽了對她微微笑,

接著,她又問我懷孕幾個月了?

我說,我就快要生了啦!

她聽了之後笑笑的對我說聲恭喜,

剛好我的公車來了,我跟她說聲謝謝後就上了公車..

就這樣一個陌生阿婆的懈逅,讓我一早覺得心情很好,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再過兩天就過年了,俏貝比好像還是不願意退房,

今年註定要跟97單獨在台北過年了….

我呢!除了睡覺偶爾肚子會硬硬的不舒服外,

好像還沒有其他產兆出現,

這樣看來俏貝比應該是小虎妞了吧!

 

從一開始俏貝比就很喜歡讓我們猜不透,

生肖不但可能屬牛也可能屬虎、星座也可能是水瓶,亦或是雙魚,

就是要讓我們捉摸不定就是了,真頑皮ㄟ….

不過還好我沒有生肖上的禁忌,管她屬什麼,健康最重要!

而且聽說今年是60年一次的金虎年,有帶財,而且命會很好呦!

 

俏貝比就給我帶來了一些些小中獎運,

懷了她之後,中過美白精華液、護髮霜、妊娠霜、腿部舒緩噴霧、鼻過敏乳液….都是正品喔!

連幾百年沒中的統一發票都中了200元,

還有刷卡也中了2500….

不過只有小獎命啦!大獎就輪不到了,

摸彩、樂透彩就沒有我們的份

可能俏貝比也認為我們應該腳踏實地的賺錢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