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做了過年前最後一次產檢,
體重沒啥增加,連俏貝比的體重也差不多..都沒增加.......
醫生說應該是肚子裏面沒啥空間了....

寶寶的胎位正,胎頭也下降到骨盆了,
現在就是注意產兆跟胎動,看他啥時要報到了?
護士也交代過年時不要跑太遠,最好一個小時內能到達醫院的距離最佳,
而且如果要出遊一定要隨身帶著待產包,以防萬一....
聽完後我跟97就知道~~~我們一定得在台北過年了!

前幾天天氣都還很好,昨天開始變得超冷的,很有年味...
本來還在想說不回新竹過年,不知道要不要去阿姨家吃年夜飯?
沒想到今天一早去上廁所時居然發現我落紅了,
雖然落紅並不會馬上生,但至少是提醒我~俏貝比就快跟我們見面了!

97知道我落紅後超緊張的,
開始檢查待產包跟行李,還拿出拉梅茲呼吸法要我練習.....
因為落紅了,再加上台北不但冷又下雨,
所以我們決定就呆在家裡等待陣痛。
阿姨聽到後說要帶一些年菜給我們吃,真是感動ㄟ,
不然我們兩個人一定是隨便燙個水餃或煮個麵來過年了吧!

現在呢就是靜待陣痛,
可是好像都還沒有感覺.....
只是上廁所後還是會擦到一點點紅紅的分泌物,
然後一直感覺有生理期要來前的悶悶感.....

今天是除夕,明天是初一,
俏貝比ㄚ,你就再晚個3-4天再出生吧!
大過年的醫院人手一定比較不足,晚個幾天比較好啦!
這樣也可以讓mama多賺幾天假ㄚ

39W產檢
    Baby體重2900公克
    Mama體重增加9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