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要補上班,所以我是翹班去產檢的,

原本想說10點翹班,應該可以在午休結束前回到公司,

誰知道一到醫院,看到護士貼出一張公告-醫生去接生……

而且號碼才叫到14號,我是掛26號ㄟ,不知道要等多久?

1040分到醫院,輪到我看的時候已經是下午1點了,

你看誇不誇張!

 

這次也沒啥問題,主要只是想知道寶寶多大了?會不會提早生?

醫生說上次寶寶有比預期大一點,這次他的體重就符合標準

大概是在2700-2900左右。

頭圍有比較小,可能是因為胎頭比較下面,有受到擠壓的關係,

另外肚子有比較大一點,可能吸收比較好,是個胖妹妹!

(會胖一定是遺傳97啦!他小時候是個小胖子!我可是一直都很苗條的!)

由於也還沒有產兆,所以醫生說會不會提早生看不出來,

有些人今天產檢隔天就生了,

主要是看寶寶哪時想出來跟大家見面啦!

我想我的肚肚也都沒啥動靜,可能BABY還想再裡面多呆一會吧!

 

昨天跟賤狗小丫一起吃麻辣鍋,

我想以後這樣的機會就很少了吧!

狂吃了3個小時,超級撐的啦!

但是聊天聊的非常開心,好希望他們能再多留一會喔!

 

小丫乾媽也帶了禮物要送給俏貝比,

俏貝比又多了許多漂漂的衣服囉!

 

昨天睡覺時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

感覺好像要陣痛了,害我徹夜難眠!

結果只是假性宮縮而已…..

這樣提心吊膽的日子不知道還要過多久呢?

 

38W

    Baby體重  2700-2900  公克

   Mama體重增加  9  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