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買卸妝油了,因為擔心卸妝油的成分以及乳化不完全會致痘,所以都不敢用!

這次試用ZA新出的零黏膩保濕卸妝油 ,看到成分都是安全的礦物油,而且有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 ,讓我很心動。

這系列共推出兩種-乾濕兩用型跟深層潔淨型,乾濕兩用適合淡妝或手濕時用,深層潔淨就是濃妝時使用。

DSCN8786      

DSCN8789  

擠出來看兩者的質地都是偏水水的,有淡淡的香味,還蠻好聞的,

DSCN8790    

在臉上也很好推,雖然是卸妝油,但並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

我會全臉大致按摩幾下,再針對妝比較重的地方多按摩幾下,

深層潔淨型的要沾水乳化按摩再沖掉,這款很好乳化也很好沖洗,

連睫毛膏也卸的掉,不需再另外用眼唇卸妝液,很方便 。

洗完覺得臉滑滑的,但並不會黏膩不舒服。

乾濕兩用的可以不需乳化就直接沖洗,洗完我覺得很清爽舒服,不乾不油。

而且真的連手濕的時候都可以用,一些基本的彩妝也能卸除,卸妝力也還不錯。

這兩款我都放在浴室,針對當天的上妝情況以及手是否是濕的來決定要用哪一款,

基本上兩款都好用,也都不會讓我過敏跟長痘,

讓我對卸妝油比較有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