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URA活氧森香 循躍輕盈精華是一款高機能身體美容液,

藉由按摩及活動的方式幫助身體循環。

DSCN9520DSCN9522    

包裝設計的很海洋風,顏色很圖案都讓人覺得很放鬆,

DSCN9524  

瓶子也是很好使用的軟管狀。

擠出來是白色帶點水水的乳液狀,

聞起來是清新的草本香味再帶點涼涼的薄荷味,像是沐浴在森林中一樣很舒服!

 

擦在雙腿上稍加按摩,循躍輕盈精華很好延展很好吸收,還帶著點涼涼的感覺,

擦了覺得很舒服很放鬆而且一點都不黏膩。

再加上清新的森林香氣,不只身體連心靈都放鬆了!

DSCN9523  

 

在慢跑或逛街之前擦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在雙腿上,之後就算流汗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DSCN9528  

 

因為我本身循環很差,雙腿很容易浮腫,所以出門我幾乎都會穿小腿襪,

早上出門前使用循躍輕盈精華再加上小腿襪,感覺整天都不會浮腫,

有一天,我沒有穿小腿襪也忘了擦輕盈精華,

結果沒幾小時我的腳就開始浮腫,晚上時腳更是腫到一動就會痛,

洗完澡後我趕緊擦上AYURA活氧森香循躍輕盈精華稍加按摩,

沒想到雙腳除了感覺輕盈許多外,居然也不會感到疼痛了!

幫助循環代謝的效果真的很好,難怪會獲得日本女性雜誌「MORE」【美妝品評鑑大賞2013前半期】《sliming身體纖盈部門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