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產檢時間算的剛剛好,
測完體重、血壓、尿液檢查後等不到3個人就輪到我了。

本來很開心這次體重控制得當,沒有胖超過1公斤,
但是產檢過程卻讓我不是很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醫生剛去接生回來比較累的關係,今天醫生看得比較隨便,
以前照超音波都會照個2-3分鐘,也會慢慢的移動告訴我這邊怎樣那邊怎樣;
但是今天只照了1分多鐘,而且移動速度很快,
我都還沒看清楚他的臉機器就移到其他地方了,
只聽到醫生說這邊正常那邊正常、羊水量正常、寶寶體重1800公克左右,
然後就叫我起來了。

以前照完超音波後還會等我坐下來問我有啥地方不舒服之類的,
這次我人都還在床上擦肚皮,他就問我有沒有不舒服,
我才剛下床他就把媽媽手冊丟給護士,
跟我說好了,到樓下批價繳費兩個禮拜後再來檢查就可以了,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97也說感覺這次好像沒有產檢一樣,一點都沒有興奮或高興的感覺,
希望是因為醫生太累,不然下次再這樣對待我,我就要換醫生了!


備註:

32W寶寶體重1800公克

        媽媽體重增加8.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