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開始是兩週產檢一次了,
所以很快的又要跟貝比見面囉!

今天我跟97都休假,
中午吃了懷念的21世紀(烤雞跟薯條還是一樣好吃),
趁著空檔還跑去師大夜市逛逛,
然後先去買了好吃的滷味才去醫院報到!

量了血壓,嗯~都差不多,
站上體重計差點昏倒,比兩週前重了2公斤,
而且,我還沒吃晚餐ㄟ,空腹就重2公斤,吃飽還得了.....
護士看到了數字馬上就說媽媽你胖太多了喔
一個禮拜只能胖0.5公斤,兩個禮拜只能胖一公斤喔!
這樣會全胖在你身上喔!
唉唉~我也知道啊,但是就是忍不住會一直想吃零食....

回想起來這兩週會胖這麼多也不是沒原因的,
因為我不但下午吃零食,連晚上剛吃飽飯也會把家裡的零食搜出來吃,
剛買的零食沒多久就會被我嗑掉...
都吃這些高熱量又沒營養的東西,難怪會胖這麼多....

進到診間後,醫生一樣先看寶寶頭跟肚子的大小,
重量大約1500公克,符合30W的大小,不會過大跟過小,
器官心跳一切都正常,頭在下,胎位正
不過因為他都趴著,看不到他的臉....
接著醫生先問我有沒有不舒服的地方,
然後看了一下我的病歷跟我說,
上次抽B肝的報告出來了,你有抗體。
然後喵到體重後說:你這次胖太快了喔!兩個禮拜只能胖一公斤,
你看寶寶才胖300公克,你胖了2公斤,
這樣到時候很難瘦回來喔!
97還在旁邊煽火說,因為他都把家裡的零食吃光光...
真是的,雖然是事實,但也不用講出來ㄇㄟ....
總之醫生就交代,寶寶大小正常,所以不用多吃,
只要正常吃三餐就好喔!

本來想說胖2公斤很多了,
哪知道隔天去基隆找阿姨,
下午去吃便宜又超大碗的牛肉麵跟紅豆湯,
晚上回家後站上體重計差點哭出來
一天多重一公斤......
連97都看不下去了,開始禁止我買零食,
吃完晚餐也拉著我一起去散步,
不然以我這種速度,到生產時可能會胖將進20公斤吧!
希望我能克制我的食慾,不要再看到什麼吃什麼了....

備註:
30W寶寶重量1500公克
   懷孕至今媽媽體重增加8公斤(全部都是14W後才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