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小腹平坦一直是我的驕傲,
但隨著孕期的增加,我的肚肚已經不能用小腹來形容了.....

我大約是到14W以後才開始變胖,
而小肚肚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默默的長大,
看了照片才發現他的成長速度實在是非常驚人,
到目前為止整整多了25公分ㄟ(大約10吋)
尤其是6個月後(24W),每個禮拜幾乎肚肚都會默默的一點.....

雖然同事每次都會說我的肚肚看起來很小,而且很尖,應該是懷兒子...
不過我一定要平反一下,其實是因為穿衣服的關係有遮住,
不然我的肚肚真的越來越大,

而且雖然肚肚尖尖的,但我懷的是妹妹啦!不要再猜她是弟弟了...
有圖為證~~~


你看從24W後那個肚肚真的變好大ㄛ!

現在寶寶才1200公克肚肚就這麼大了,
等到懷胎十月差不多要3000多克,那時候的肚肚會是現在的2-3倍大ㄟ,
好可怕ㄚ~~~~

PS:大肚婆走路跟站著都很辛苦,所以看到我搭車時記得要讓位給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