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產檢的日子又到囉!!
這次掛星期五晚上,感覺看診的人比較少,而且我掛
28號算很前面的。

下班後我還很悠哉的先去買滷味,結果一到醫院發現號碼已經到26號了,而97居然還在公司加班。
趕緊打電話催他快一點,但是等他到也已經40分鐘後了,過號過一大堆,我只好在現場又多等了1個小時…..

可能是還沒吃晚餐肚子很餓的關係,我的體重居然只比上個月多0.5公斤!
而且重點是baby的體重也是比上個月多增加500公克,他現在有1200公克囉!等於這個月我吃的全都胖在baby身上^^
醫生說baby大小剛好符合28W,不會太大也沒有太小,心跳、羊水量、胎位也都很正常,而且是個妹妹喔。
(
醫生,我3個月前就知道她是妹妹了,不用每次產檢都提醒我啦!)

前幾天在家發現我胸骨前有一根軟骨凸凸的,而且長的方向是斜的,所以順便請醫生幫我看一下。
他說這是正常的,每個人都會有,
只是我可能因為懷孕擠壓的關係,那塊軟骨有比較凸出而且長的形狀比較特別,如果會擔心建議我去骨科看一下….


看完超音波後就是問診時間,醫生說我上次的妊娠糖尿病檢查結果正常,標準是130,我89,非常漂亮的數字!
另外這次又抽了一管血,要檢查B型肝炎的,從開始產檢到現在,我已經被抽了5次血了….>”<


今天我也帶了公司的體檢報告請醫生幫我看一下,
因為裡面的早期肝癌篩檢指數超過標準10倍,膽固醇也比去年增加很多,還超標….
結果醫生說懷孕本來早期肝癌篩檢指數就會比較高,叫我不用擔心;

不過膽固醇就是我自己的問題,跟懷孕沒關係,是我吃太好、吃太油了…..


另外也詢問我有無其他不適….
我這兩天發現又小腿好像有點靜脈曲張的樣子,有兩條青筋有點浮起,

醫生叫我不要站太久走太久,同一個姿勢不要維持太久,另外也不要吃太油太鹹….
(
蝦米!不要吃太油太鹹喔!可是我最近超愛重口味的東西說)


剛剛在候診時還跟97討論好宵夜要去買雞排吃,
要出診間前97還特地問了一下醫師我可不可以吃香雞排,
(
聽到他這樣問,我偷偷瞪了他一下,不用想也知道醫生一定不准的,我是要偷吃的ㄟ…..)
果然醫生就回說,你吃可以啦!孕婦就不要吃那些油炸的東西了
……
不管不管啦!雖然醫生這樣講,我們後來還是跑去買了香雞排+炸甜不辣。

(
偷偷跟自己說:雞肉也是有蛋白質,對BABY也是有幫助的^^)


因為體重沒有增加很多,所以隔天我就跟97去吃了我想念已久的麻辣鍋,
因為太久沒吃了,我拼了命的狂吃2個多小時,從中午飽到晚上。
回家量體重,我居然吃了1.5公斤的食物,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過真的好好吃喔!希望在我生小孩前可以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