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先吃了永和豆漿後才趕去產檢,
還好才剛過號而且候診人並不多,
所以護士馬上就讓我進去檢查了。
不知道是不是早上醫生精神比較好,
今天醫生就親切許多,也照的很仔細。

寶寶頭圍8.5公分,體重粗估為2250,都符合34週的大小,
醫生一直強調要自然產的話寶寶建議不要養太大,以免不好生,
因此每次產檢時都叮嚀我不用多吃,只要寶寶符合正常大小就好了....
今天也讓我聽寶寶的心跳聲喔!撲通撲通,超有力的,
胎位一樣是頭下腳上,胎位正。
寶寶真乖,每次都維持這樣的胎位,這樣我就不用擔心能不能自然產的問題了!
今天早上一直感覺寶寶在踢我右邊的腰,
看了超音波果然她的腳正朝著我右邊的腰擺動呢!

超音波檢查完後我詢問了醫生過年是否在台灣的事,
因為怕醫生如果出國,那我不就是別的醫生要替我接生,
這樣我來這裡產檢就沒意義了....
還好醫生說今年過年還沒有出國的計畫,
如果有也會提早通知我,這樣就放心多了.....
也順便問了一下我是否能反響過年的事,
果然不出我所料,醫生是建議留在台北待產,
畢竟我的預產期就在大年初五,
還這樣來回奔波實在太冒險了.....

不過如果只有我跟97一起過年也太可憐了吧!
還好上次跟阿姨提到後,她就有邀我們一起去她家吃年夜飯,
因為他們也是一家三口而已,人多熱鬧一點,
再加上她就住汐止再過去一點,
有啥要生的動靜再趕去醫院也不是太遠.....
不過一切也是要等到時候再看看囉!
說不定寶寶想要早一點出來過年呢!

PS:
34W 寶寶體重2250公克
    媽媽體重增加8.5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