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報名了UV100的體驗活動,沒想到入選了^^
先來看一下這項產品的說明及特色:


昇溫保暖防曬內搭褲

產品簡介:

☆台灣昇溫檢測、澳洲防曬認證-雙效的機能昇溫保暖產品,體驗前所未有的輕量溫暖包覆。

秋冬昇溫保暖女長褲,嚴選昇溫防曬布料,輕柔觸感滑順又細緻,給予肌膚防護與身體保暖。

★產品特色:

※舒適保暖長褲。

※柔軟細緻高彈性,布料具昇溫、可抗UV和吸濕速乾,秋冬季節裡給予身體肌膚溫暖和舒爽感受。

※布料如蠶絲般細密,手感極佳,纖維厚度只有一般聚酯紗的12%~30%,與外褲穿搭依舊舒適自在。

※此款長褲可當內搭也可單穿,不僅保暖也防曬,讓雙腳不受秋冬陽光紫外線照射,維持肌膚健康。

 

我收到的是葡萄紅-S

包裝看起來很高級,還有夾鍊帶設計,很貼心!


吊牌除了尺寸成份說明外,還有uv認證的吊牌

褲頭是寬版的鬆緊帶設計

內側背後也有尺寸及成分說明,當然還有品牌
LOGO.

還有產地是台灣喔!(支持國貨!)
三角地帶採用四針併縫,親膚舒適! 褲口貼身服貼,可防止寒風灌入。

布料真的像說明一樣如蠶絲般細密,觸感極佳, 而且彈性很好、滑順又細緻,光用摸的就覺得應該很舒服!

 

 

試穿心得:

厚度比褲襪厚,不透膚色,但是材質輕薄貼身很透氣,天熱時穿並不會感到悶熱,

雖然裡頭沒有刷毛設計,但最近天冷時穿覺得有保暖的感覺!褲腳貼身,風灌不進來,


而且因為它材質很滑順,所以睡覺時穿真的好舒服,都沒有束縛感。

防曬效果我是無法驗證,因為這個葡萄紅的顏色我不敢穿出門…跟我平常穿著色系差很大,

所以目前我都在家當家居服跟睡褲穿,如果是黑色的就可以穿出去當內搭褲了。


不過這件寒流來時當衛生褲穿應該會很好,
因為它很貼身輕薄又保暖,外面再加上外褲應該還是不會覺得厚重。

另外褲子的材質真的很好,洗了2次布料跟彈性都還是一樣優,一點都沒有起毛球的樣子,超棒的!


整體來說,我真的覺得這件超好穿的,
舒適度、彈性、保暖度我都很滿意,

不過可能因為材質很貼身,再加上是亮眼的葡萄紅,

所以本身腿就蠻粗的穿起來覺得腿還蠻

如果可以再推出一系列材質比較挺一點的,應該可以稍微的修飾一下腿部線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