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桂的有一種獨特的香氣,喜歡的人很喜歡,討厭的人很排斥..

以前我也是不大喜歡肉桂的味道,

但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開始愛上了它的味道,很迷人..

吃過肉桂捲、肉桂葡萄貝果、肉桂蘋果派..

當成茶飲這還是我第一次嘗試,很好奇它到底是啥味道?


中寮鄉的肉桂輕香果茶共有香橙跟香蘋兩種口味,

使用的都是台灣本土的肉桂和食材,

打開包裝就聞到肉桂的香味,是一種很迷人的香氣,連我那不愛肉桂味的老公也覺得聞起來很香

各拿一包分別放入馬克杯中,沖入300CC的熱水,等個5-8分鐘即可飲用,


香橙口味的喝起來有柳橙的酸甜再加上肉桂的香氣,

原味的雖然沒加糖但是口感並不乾澀,肉桂味道並不會太濃厚,只是散發出淡淡的香氣而已,


香蘋口味的我很喜歡,可能因為平常就愛吃蘋果派的關係,

蘋果跟肉桂真的很搭ㄟ,

我端起茶杯就一直猛聞,好香好香啊~~是那種輕甜的清香,

蘋果香加上淡淡的肉桂香味道十分融洽,

喝起來超級順口,

不加糖就很好喝了!


寒冬中喝上一杯暖呼呼的肉桂果茶真的是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