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by已經24w囉,同時我也換了產檢醫院....
原因是考慮到大醫院的設備會比較完善啦!但是等產檢的時間也超久了......
10點半到,等到下午1點多才輪到,
還好因為我今天要妊娠糖尿病檢查,要先喝一杯又大杯又甜的糖水,然後過一個小時後再去抽血,
這一個小時就在我作一些體重、血壓測量、看雜誌及參觀醫院中耗掉了,
抽完血我算算還要在一個多小時才會輪到我,所以我們就先出去吃午餐,
吃了好吃的賽門甜不辣+粉圓豆花,慢慢散步回來後沒多久就輪到我了.....

寶寶是25W的大小,發育也都很正常,
檢查中我還特地問了醫生前置胎盤的問題,
醫生說我現在胎盤看起來很正常,已經沒有前置的問題了,讓我安心了不少....
現在寶寶果然有些地方比較看不到了,像她的手一直都是握拳,
不像上個禮拜做高層次時她都還會張開讓我們數手指頭,
後腳也被擋到看不到全部....但是上個禮拜看都是正常的,所以醫生說已經不用擔心了!
然後醫生有讓我們聽心跳聲-正常,我的羊水量也很正常,所以就沒問題囉!

因為是第一次來這裡產檢,所以醫生也有詢問一下之前產檢的狀況,
並且看了一下我之前的報告,確認都很正常後,
就交代一些注意事項,還叮嚀我寶寶發育很好不用特別多吃,
還說一個月最好不要胖超過兩公斤,
我想醫生應該是發現我這個月胖太快了吧!
接著醫生突然問了我們一句?有沒有甚麼問題要問我?
我跟97嚇到,互看了一下,搖搖頭說沒有.....真的臨時想不出來要問甚麼啦!
下次有想到啥問題一定要先做筆記寫下來,不然到醫院一定忘光光....

之後應該都會換到這裡產檢了,雖然離住家還蠻遠的,要30-40分鐘車程,
不過這個醫生大家都很推薦,也是大醫院,會比較安心一點,
雖然小診所產檢很方便,但是就是怕生產時會有突發狀況無法處理,
第一胎還是小心一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