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8週的產假,開始了我假日媽媽的生活。

雖然產假期間天天關在房間哩,

每天跟寶寶面對面24小時,

不能出去逛街、不能到處亂跑,

連剪個頭髮的時間都沒有….

但是不能天天看到晴晴真的很痛苦

每天就只能重複看著電腦裡的照片跟影片來解愁,

快回台北的前3天,晴晴開始莫名奇妙的大哭

我想他大概是知道媽媽要回去上班了吧!唉~~~~

 

回來上班後也不輕鬆,

因為要持續餵母奶,所以每天要調時間擠奶,

上班兩次、回家三次,凌晨都要爬起來擠,

所以睡眠也不大夠…..

聽說睡眠不足也會影響奶量,所以目前考慮再調整一下….

 

另外母奶把冷凍庫都塞滿了,

每週還要扛著重達5公斤的母奶回新竹,

餵母奶還真是不輕鬆ㄚ

不過為了寶寶好,我會繼續堅持的,

希望可以維持在他6個月內都是全母奶的狀況。

 

為了奶量能維持,所以不能減肥,

而且我產後變的超愛吃甜食的,

這禮拜更是天天吃蛋糕甜點…...

以前只愛喝珍珠奶綠,現在連珍奶我也不放過了

可是很奇怪,

回來上班後我的體重居然掉了 一公斤 ,真是神奇

我想可能是排便正常了吧!

之前帶小孩幾乎都3-4天才排便,肚子有一堆宿便ㄌㄟ….

 

現在每天都很期待禮拜五快點到來,

不知道晴晴過了一個禮拜是不是又長的不一樣了

不知道過了一個禮拜他是不是快忘了媽媽了?

 

親愛的寶貝

爸爸媽媽是不得已才把你留給奶奶帶的,

因為爸爸媽媽沒有房子,租的套房不方便養小孩,

因為我們不放心把你交給不熟悉的保母帶,

因為我們沒有車車可以天天接送你,

因為經濟因素所以我無法當個全職媽媽,

因為總總原因,我們必須暫時跟你分開,

希望你能體諒,也希望你知道爸爸媽媽都是很愛你的,

所以你要乖乖,不要再大哭囉!

聽到你淒厲的哭聲,我的心都快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