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6W產檢的日子,順利的話,今天就可以知道baby的性別囉!

結果我跟97都很早起,想在婦產科一開門就衝進去檢查!

掛號後一樣先做基本的尿液、血壓、體重測量,
結果我胖了
2公斤,而且這2公斤都是在這兩個禮拜胖的,
等於平均一週胖一公斤,好可怕的速度喔!


哪裡是心臟、哪裡是胃、手腳有幾隻也數給我們看
…..
不過baby實在太有活力了,一直在扭動,所以我都看不大清楚…..
突然醫師講了一句:中間這邊空空的,看起來應該是個MM喔!
呵呵!果真如我跟
97所願啦!本來想說每次照超音波BABY都超活潑的,還擔心他是DD呢!
就連
MM的乾媽也超開心的,畢竟小女生就可以打扮,也比較乖巧。
MM很幸福喔!還沒出生就有很多人愛你了呢!

下午跑去逛京華城,看到小妹妹的東西實在太可愛了,忍不住就先買了2件兔裝跟學步鞋,
晚上跟朋友吃飯才知道我不但太早買,尺寸還都選太小了,
果真是沒經驗的媽咪,都亂買
….

最近肚子真的大好快,腰也很明顯的變粗了,體重也迅速的攀升,
越來越有孕媽咪的味道了!

希望MM平安健康的出生,而且希望你是個聰明漂亮的小公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