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自己以前就用過施巴的產品,卸妝乳是我的最愛,一直到現在都沒有變心。
最近季節轉換,我的皮膚又開始不聽話了,兩頰乾燥,還有點敏感...
可能是上週用了新的精華液不適應,兩頰有一點小疹子出現,還有點乾癢,嚇的我趕緊停用...
施巴的產品強調ph5.5,不刺激皮膚,於是我就拿出了嬌顏水合活性凝露來試看看。




這罐凝露是比果凍軟一點的透明膠狀,抹開才呈現凝露質地,
裡頭有一些綠色微粒,但推開時完全沒有顆粒的感覺,好像一推就消失不見了。

質地非常清爽,吸收度很好,稍微輕輕拍就吸收了,使用完後臉上有種喝飽水的感覺,皮膚變得很水嫩好摸。
重點是我的皮膚不會乾癢了,這幾天下來皮膚也變得比較穩定,也沒有長痘痘。
上了妝感覺妝也會比較服貼,也比以前不那麼容易脫妝跟暗沉。
我的混合性偏乾一點的肌膚,這罐的保濕力對我來說還蠻足夠的,
至少上粧後沒有脫皮,整天在冷氣房下來也不會覺得乾燥。

另外,我也有試著在洗澡時敷上厚厚一層當面膜使用,
敷起來水水的,洗完澡後我只用面紙輕輕擦一下,然後稍微按摩一下讓剩下的凝露吸收,
臉不但水水的,還變亮了許多!

總之這瓶我很推薦,會跟卸妝乳一起變成我的愛用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