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MC慢了10多天,
雖然我的周期一向不是很準,但是慢超過一個禮拜是很少見的,
為了不要讓自己瞎猜,於是我就押著97一起去小屈買了驗孕棒...
買回來後一直精心研究很久,畢竟沒用過,很怕操作失當,
說明書上說滴上尿液後等待3分鐘即可知道結果,
但是我滴上去不到5秒,很明顯的兩條線就出現了...哇哇哇~~~~我懷孕了喔!

跑出去跟97講這個消息,他表現得很冷靜,說:是喔!那很好啊!
(這這是一個第一次要當爸爸的人的反應嗎?電視上不是都演說會高興得跳起來?!)
雖然說結婚也半年多了,但是對生小孩這件事我一直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
所以發現自己懷孕,還是很驚訝...我~我好像還沒有準備好ㄟ....
驗孕的這天,剛好是我生日,這算是老天爺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嗎?

禮拜六,我們決定還是去婦產科檢查一下,確定胚胎是否健全?
醫生問了一下MC的週期,可能覺得還很小,所以用陰道超音波幫我檢查,也順便幫我做子宮頸抹片,(還好醫生是女的)
在螢幕上我只看到黑黑一團,然後有白色點點在跳,醫生說黑黑的那團是胚囊,白色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喔!
哇~我的寶寶已經有心跳了喔!好神奇喔!
後來護士就叮嚀我不要再吃甚麼維他命健康食品之類的,初期只要吃葉酸就好,
然後這段期間要多休息、不要提重物、少量多餐,如果沒甚麼出血的話,就兩個禮拜後再回診就好!
出了診所,還是覺得好神奇,我真的要當媽媽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