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杜紗又推出了新產品-高機能美白礦物BB蜜粉餅!

強調滑順服貼,只要輕輕一抹就能達到遮暇效果,塑造均勻無暇嬰兒般美肌的礦物機底高機能蜜粉餅
能夠讓肌膚明亮度120%、透明度UP UP。斑點和毛孔也立刻遮住,讓你馬上呈現雪紡

先看一下我素顏的狀況~~毛孔大、有痘疤、斑點,臉有泛紅,
膚質是混合性(T字很會出油,但兩頰會出油又偏乾),膚色是中間膚色。



高機能美白BB蜜粉餅有兩個色號,櫃姐幫我選的顏色是
LB明亮色-適合明亮或自然膚色,
另一色是比較自然的-適合健康或自然膚色。

蜜粉餅設計的很可愛,扁扁的很方便攜帶,還有SPF25的防曬係數,夏天補妝就不用另外補防曬了。

粉質還蠻細的,摸起來很滑順。

小姐先全臉上過一次後再針對有瑕疵處重複多上幾層,
補再多層看起來都還是很自然,不會像有些粉餅越補越厚重。

上完後比較一下,


毛孔、泛紅都遮蓋住了,跟素顏時差很多,而且看起來很自然很服貼,
妝效我很滿意!一直拿著鏡子左看又看…

當天其實我膚況不大好,兩頰乾燥還有點小過敏,
不過完妝後居然都看不出來,皮膚摸起來也很滑順細緻!



接著就是要測試它的控油力,
在經過4個小時後臉有點小出油,但妝變的更自然,並沒有斑駁,



T字是平常出油比較嚴重的地方,額頭看的到油光,不過沒有脫妝,用衛生紙按一按就好了,
隔天我又再去補妝一次,補妝效果很好,不僅不會越補越厚,還能遮瑕,也沒有出現乾燥問題,
不像其他有些粉餅會越補越乾越補越厚。真的是定妝+補妝一塊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