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Wu角鯊潤澤修復精華

1-1  

史上最輕盈的精華油!

運用AGEVERSAL肌活修復科技,針對表皮、真皮、細胞、DNA注入能量全面激活修復,同時強化表皮健康屏障;

嚴選天然橄欖油,經25道冷榨程序淬煉而成的高濃度植萃角鯊烷,滴滴珍稀精純,

獨特輕盈質地,能迅速吸收立即潤澤乾燥,使肌膚柔嫩細緻平滑,改善乾荒、細紋、鬆弛等問題,煥發逆齡光采。

1-2  

包裝是銀色按壓瓶,看起來蠻有質感的。

因為是混合性肌膚,又容易長痘痘粉刺,所以對油類保養品都敬謝不敏,

剛擠出角鯊潤澤修復精華看到質地是油狀時就很擔心,

所以先在手背上試擦,發現雖然是油,但是還蠻好吸收的,於是就大膽的擦在臉上。

1-3  

推開後感覺很滑順,稍加按摩吸收後並不覺得油膩,

而且皮膚會覺得很滋潤很有光澤。

1-4  

本來以為會讓我大出油,沒想到不但出油量減少,反而還讓妝感更持久更貼妝,

讓我覺得十分意外!

用的這段期間並沒有長痘痘粉刺,臉摸起來還滑滑嫩嫩的,打破了我對油類保養品的迷思。

Dr.Wu全能賦活抗皺眼霜 

2-1  

創新3D立體眼部科技,運用獨家多胜肽複合抗皺配方,搭配多種天然眼部專利成份,

藉由三重階段式作用,能上提鬆弛眼部、撫平眼周皺紋並消除眼袋浮腫與黑眼圈,

全方位解決眼周老化問題;

質地輕潤滑順,含多種天然油脂,延展性佳易推勻按摩,能充分滋潤並重現年輕緊緻雙眸。

2-2  

眼霜同樣也是銀色按壓瓶,擠出來是白色偏濃稠的乳霜質地,

2-3  

本來以為會很厚重,不過擦上去稍加按摩也是蠻清爽蠻好吸收的,並沒有讓我長小肉芽。

2-4  

滋潤度不錯,感覺眼周比較不那麼乾燥,笑起來紋路比較沒那麼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ma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